徐玄 秀英 Jessica Yuri

結束戲劇時代後的少女時代們,最近似乎展開了畫報人生,成員們紛紛接下各個雜誌七月號的拍攝工作。除了少女時代-TaeTiSeo 的 ELLE girlJessica x Krystal 的 Marie Claire 之外,Jessica、Yuri、秀英、徐玄也一起替 @star1 七月號進行了拍攝。

四名成員日前在首爾清潭洞的高級住宅區進行了雜誌的封面、內頁拍攝,除此之外,她們也在 Tory Burch’s flagship store、10 Corso Como…等精品店取景。成員們也挑選了自己喜愛的衣服與配件來拍攝,並且展現出每個人不同的時尚魅力。

@star1 最近也搶先公開了七月號的雜誌封面,同時也將 Yuri 系列的內頁照公開。Yuri 也透過畫報展現出清新、陽光美少女的形象。(笑)

在拍攝過程中也一併進行了雜誌採訪,Yuri 也透過雜誌傳達了首次挑戰演戲的心情:「首次演戲比想像中還要困難,雖然拍戲的過程很累,但我也從中獲得了樂趣和經驗。因為電視劇的關係也越來越多阿姨、叔叔的粉絲,在餐廳吃飯或是在路上行走都會被認出來是『時尚王的安娜』我覺得很神奇也了解到電視劇的力量。」另外,Yuri 也表示:「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可以繼續挑戰演戲!」

想看到更多 Jessica、Yuri、秀英、徐玄的畫報與採訪,那就別錯過在6月21日推出的 @star1 唷!

Yuri

Yuri

Yuri

Yuri

Yuri

Yuri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