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onder Girls 公開素顏

wonder girls 朴素賢

朴素賢昨天在她的推特上說,「Wonder Girls 的性感版!大家都是素顏所以有點不自然,可愛的 Wonder Girls。」並上傳了照片。

接著她說,「急訪問!Wonder Girls!『朴素賢的 LOVE GAME』可視,先藝的小狗代替先藝。」又再次上傳了照片。

她公開的照片裡,Wonder Girls 穿著舒適的一般服裝,以沒有化妝的姿態作出性感的表情,或是擺出天真瀾漫的樣子,以清純的樣子露面。

網友們說,「素顏也好性感」、「先藝的狗也好可愛喔」、「第二張照片是先藝拍的嗎」。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