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4Minute 出道三週年紀念

4Minute

2009年6月18日,Cube 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 4Minute,以歌曲 ─ Hot Issue 正式出道與大家見面。
昨天,正好是女孩們出道滿三年的日子,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過 Twitter 祝賀她們。

Cube:「三年前的今天- 我在夜晚看完了第一個舞台, 試著去從頭到尾記住這五個堅韌的心:)
世界各地正在關注並為三週年慶祝的4Nia 們♡ 謝謝你們,4Minute! 我爱你們!!」
原文:「3년전 오늘- 첫 무대를 마치고 난 그 밤, 다섯 개의 벅찬 마음을 떠올려봅니다 ?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사랑주시는 포니아분들의 축하 모두 감사합니다♡ 세상에서 가장 쎈 세살, 포미닛! 스릉흔드!!」

4Minute 的祉潤與昭賢也在自己的推特以自拍和文字來傳達三週年的心情。

祉潤

祉潤:「三週年」
原文:「삼주뇽」

昭賢

昭賢:「今天是 4Minute 出道三週年的日子ㅎ 時間過的好快唷 這是三週年的禮物照片ㅋㅋ
感謝大家三年來對我們的守護和喜愛 我們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的ㅋ 謝謝你們♥♥.♥.♥」
原文:「오늘 포미닛 3주년이예용ㅎ 벌써시간이 이렇게 빠르네요 3주년사진퍼레이드ㅋㅋ
3년동안지켜봐주셔서사랑해주셔서감사해요 앞으로도 쭉쭉나아갑시다ㅋ 감사합니당♥♥.♥.♥」

祉潤 昭賢 嘉允

昭賢:「三週年♥♥♥♥♥♥♥♥♥♥♥ ㅋㅋㅋㅋㅋㅋ祉潤 昭賢 嘉允♥♥♥♥♥♥♥♥」
原文:「3주년♥♥♥♥♥♥♥♥♥♥♥ ㅋㅋㅋㅋㅋㅋ지유닛 소혀닛 가유닛♥♥♥♥♥♥♥♥」

看到她們在 Twitter 的推文以及照片後,4Nia 們也回覆說:「不知不覺的三年了」、「未來的日子 4Nia 也會繼續守護妳們的」、「4Minute 要繼續邁向四、五、六年,甚至是永遠唷!」…等。

除此之外,4Minute 也錄製了一段影片給 4Nia 們,一起來看看她們說了些什麼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4Minute 2009年6月18日在 M! Countdown 的出道舞台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CUBE、祉潤、昭賢 Twitter
✿ CUBE 推特翻譯來源:4Minute 台灣首站
✿ 影片來源:CutX@優酷、nederbang@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