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敏宇《有效期限愛上你》(左二為魯敏宇)

演員魯敏宇(諾珉宇)進入中國市場,與知名演員李沁、新人演員葉項明、弦子、鄒廷威、宣璐等人合作演出新戲《有效期限愛上你》。

魯敏宇曾主演過《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浪漫滿屋 2》等知名戲劇,這次演出男主角黎易天,而李沁則飾演女主角戚小魚。《有效期限愛上你》由知名導演葉鴻偉執導,並找來了《流星花園》的編劇毛訓容共同合作,粉絲們也都很期待由魯敏宇與兩位大有來頭的導演、編劇一起合作出來的新戲。

戲中,李沁與魯敏宇扮演一對鬥智、鬥勇、鬥氣的歡喜冤家。內容描述的家境不好的小魚受人委託,假扮其身份進入豪門,處處與黎易天作對, 從而發展出愛情故事。首次與魯敏宇合作的李沁在發佈會上透露:「魯敏宇生氣的表情特別可愛,我一看到就想笑,越想笑,就越 生氣,戲的感覺就出來了。」

第一次到中國拍戲、中文不怎麼好的魯敏宇也說:「雖然這是我首次到中國拍戲,但是和李沁在戲裡戲外完全沒有演繹上的障礙,不僅合作的非常開心,拍戲時也向她學了不少中文!」還現場大秀中文,誇粉絲漂亮、唱起電影《黃飛鴻》的主題曲。

《有效期限愛上你》正在拍攝中,如果一切順利,今年就會開播。來看看精彩片段,一起期待新戲上映吧:

土豆來源:盘丝仙仙

魯敏宇《有效期限愛上你》

來源:Yes 娛樂、新浪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