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汎、成宥利捐出個人物品

金汎 成宥利

演員金汎和成宥利最近捐出了他們的個人物品給非洲兒童。

金汎15日在他的個人 me2day 上表示:「大家好,我是金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別大使。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家族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起合作捐出我們的個人物品去幫助在非洲的兒童!明天(16日) 是國際非洲兒童日。」,
成宥利也有在 me2day 上表示:「我和 King Kong 家族一起捐出了我的個人物品…我們一起來做好事吧。」

網友們看到後表留言回應:「金汎不只長得帥氣,就連心也很棒」、「我想要成宥利的運動鞋」和「因為幫助別人,顯得更漂亮和帥氣了」等等。

每年的6月16日都是「國際非洲兒童日」。King Kong Ent. 將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行拍賣會來幫助他們,活動將直到6月30日。
大家可以點我去看看拍賣的物品,但可惜的是上圖金汎的帽子已經售出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