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淑

tvN 月火劇《我愛李泰利》相關人員在上午透露:「Rainbow 的智淑與 Super Star K3 的閔勛基(민훈기) 一起合作戲劇的第三波 OST 歌曲 ─ 我們相愛嗎?」

《我們相愛嗎?》這首歌曲是由 Night & Day 製作的歌曲,有著甜蜜的歌詞與旋律,搭配智淑與閔勛基的嗓音,將配合出一首動人的歌曲。而這首歌曲也將是起範與朴藝珍兩人的愛情主題曲。

首次合作的智淑與閔勛基也表示能夠一起合作很開心,也希望大家除了支持電視劇之外,也要多多支持由他們演唱的 OST 歌曲 ─ 我們相愛嗎?

另外,《我們相愛嗎?》這首歌曲的完整版將會在6月19日凌晨12點(韓國時間)公開,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fnnew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