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 玄宇(金現祐)

劉仁娜原本被透露出要拍攝 MBC「我們結婚了3」時,相關人士就說劉仁娜的假想丈夫是演員現祐(玄宇),當時連首次拍攝的時間都已經決定好。

而劉仁娜與智鉉寓(池賢宇)在公園約會的照片公開以後,劉仁娜在「我們結婚了3」中的出演事實上也快告吹了。因為劉仁娜的出演變的困難,預計的假想丈夫現祐的出演也變的不透明,現祐公司表示「我們並不知道詳細的狀況。」

現祐與智鉉寓的韓文名字是一樣的,也吸引了大眾的目光。網友們說,「是命運的玩笑嗎」、「在有男友的狀況要出演我結也很奇怪吧」。

而相關人士則向 newsen 表示,「雖然劉仁娜預計要出演是事實,但現在並沒有要進行新情侶的投入或相關進行的內容,雖然我們還不清楚,但劉仁娜的出演事實上也變的困難了不是嗎?」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