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可口可樂全新 CF

2PM 可口可樂

從2009年開始就一直擔任可口可樂韓國區形象代言人的 2PM,到今年為止已經是連續三年與可口可樂續約,在這期間也陸陸續續拍攝了多種不同風格的宣傳影片。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2012 倫敦奧運,這次可口可樂拍攝大家一起聚在廣場前收看比賽直播的概念,並且喝著可口可樂迎接南韓在奧運中獲得勝利時大家歡樂的感覺。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0、20、30 秒三種版本的「可口可樂 x 倫敦奧運」宣傳影片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影片來源:cocacolaolympic@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