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成烈、成鍾生日祝福募集

成烈、成鍾生日祝福募集

文章提供:■ Spade ♠ 成烈/成鍾 聯合應援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成烈和成鍾即將迎接他們下一個生日,
Spade 這次想募集大家的心意 一起傳遞的他們喔!!

成烈的生日8/27和成鍾生日9/3 只差一個星期,
所以 Spade 這次同時募集兩位成員的祝賀卡,一併寄過去給他們兩位~

不論是不是 Spade 的會員都可以參加喔!!快點加入我們 一起傳遞心意吧!!

小卡規格 ■ 請準備 高14cm x 寬17cm 橫式卡紙

作為底的卡紙請勿使用厚紙板、硬紙板等,比一般紙張厚太多的材料。(因為怕黏不起來容易掉 影響整體美觀 TT)
請大家擺橫向製作,把祝福製成單面小卡,因為要後製成手工書,所以請不要做立體裝飾,也不要做雙面喔的!

另外,成烈和成鍾的生日書是一人一本分開的,也麻煩大家兩位成員的小卡分開製作喔!!
如果祝福的話很多,也可以給一個成員製作兩張卡片,後製時會幫忙放在一起的。

祝賀內容 ■ 文字內容請以韓文、英文、為主

寫中文我們成烈和成鍾是看不懂的,日文也不確定看不看得懂,所以還是盡量以韓文、英文為主喔~
內容請勿提及任何 CP 相關字眼、或成員之間、團與團之間人氣比較等文字。

募集時間 ■ 至12/07/20(五)截止 以郵戳為憑

因為還要整理、加工後製成生日書、包裝…需要時間,
所以請大家不要等到最後一天再寄喔!!麻煩大家了!!

寄件範例/寄件地址 ■ (下面為橫式書信範例)

請大家寄到範例圖中地址

成烈、成鍾生日祝福募集 信封書寫範例

名片索取方法 ■ 凡參加本次卡片募集活動的朋友皆可獲得 Spade 限定名片一組喔!!

請大家在寄送卡片時,在裡面附一個貼好郵票的回郵信封(郵票3.5~5元即可),
信封上請記得填上自己的收件資料!!!

參加須知 ■

請參加活動的大家寄出卡片後,填寫寄送回報表格(表格請點我)。
Spade 會定時確認大家片的寄送狀況的,填寫資料 Spade 僅作為信件核對使用 請大家放心。

主辦單位 ■ Spade ♠ 成烈/成鍾 聯合應援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