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正雅擔任 AS 新隊長

After School "FLASHBACK" 概念照 ─ 正雅

在嘉熙畢業之後,先前傳出 Nana 可能為下任隊長,而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對此消息未確認也未否認,讓許多粉絲摸不著頭緒。不過,Pledis 在今天透露了關於新任隊長的消息。

6月13日,Pledis Entertainment 內部人員告訴 Star N:「看起來嘉熙畢業後的隊長空缺會由正雅補上。」

在前隊長嘉熙確認離團單飛後,粉絲和網友們對誰要接手下任隊長的問題相當關心,目前看來就是正雅了,之前正雅也常跟著嘉熙一起出席宣傳活動,也是隊上較年長的成員。

該內部人員表示:「雖然目前還在討論中,不過除非有什麼事情發生,不然身為最年長姊姊的正雅會以隊長身分帶著大家宣傳。」

After School 將在6月21日帶著新曲 “FLASHBACK” 回歸,新成員佳恩也會跟著她們一起活動。

來源:Star N News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