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S 回歸概念照 ─ 正雅

After School "FLASHBACK" 概念照 ─ 正雅

After School 將在6月22日帶著全新單曲 “FLASHBACK” 回歸,稍早,官方網站公開了正雅的回歸照。

照片風格是一樣的性感,半倚在斑駁水泥牆上的正雅一腳站著、一腳踩著舊鐵箱,讓她的好身材表露無遺,黑色紗網上衣和流蘇裙也帶上了神秘的性感風格。

服裝走黑色系路線、以老舊場景作為概念照背景有種在拍攝雜誌照的感覺,也讓人更期待她們的新歌與舞蹈。

♠ ── 相關閱讀 ── ♠

來源:Pledis 官網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