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赫 GD TOP

日前李秀赫參加了節目《強心臟》的錄製,他透漏了與 BIGBANG 成員 GD 和 TOP 的好感情。

李秀赫說:「自從出道以來,GD 和 TOP 跟我都是私底下會玩在一起的朋友,
並且是同一攤的成員,這個團體叫做”Nuthang”,意思是說像我們一樣擁有新奇想法的人。」

當被問及 “Nuthang” 見面後會做些什麼時,
李秀赫也說:「在休息期間時,通常我們會出去玩,我們主要是在喝酒,
我們也喜歡一起看電影並且聊著關於演戲方面的話題,尤其是 GD,他對這個話題非常感興趣。」

而 “Nuthang” 這個團體跟 BIGBANG 與 2NE1 都很熟悉,
李秀赫也曾參與過 2NE1 “It Hurts” 的 MV 以及 BIGBANG 大聲演出的戲劇”What’s Up”。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updates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