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YNAME 正式在日出道

MYNAME Japanese Showcae

MYNAME 在日本開始了他們的出道宣傳!

6月11日下午,MYNAME 在東京舉行了第一場演出,吸引了多達 2,000 名粉絲前往參加。約有 50 家媒體出席演出前的記者會採訪,這麼多的粉絲和媒體都可以看到 MYNAME 在日本已經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日本演出上,他們帶來了日文版的出道曲 “Message”,另外也演唱了 “I Want You” 和 “Summer Party” 兩首歌,這些都預計收錄在他們的日本出道專輯中。他們也唱了最新的韓文回歸單曲 “Hello & Goodbye”。

活動後,成員們一一與粉絲擊掌,也表達了對粉絲們出席的感激。MYNAME 的日本出道專輯預計在7月25日透過日本公司 Yoshimoto 發行。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