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以行動支持在中的戲劇

俊秀 在中

JYJ 成員俊秀用行動來支持在中出演的戲劇《仁醫》。

8日,俊秀在推特上表示:「방금 밀렸던 닥터진 다 봤는데…너무 잼있다~^^재중이형 멋진걸~!!
(翻譯:剛剛把累積沒看的《仁醫》都看完了…完全有趣~^^ 在中哥帥氣~!!)

最近忙著亞洲巡迴演唱會的俊秀也不忘支持 MBC 戲劇《仁醫》中的金敬卓,而在中這次的演技也獲得觀眾們的稱讚。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我也有支持他!」、「在中舞台上的魅力轉到電視螢幕了」和「JYJ 棒!成員們都有很好的成績」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俊秀推特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