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可愛演員劉仁娜

仁顯王后的男人 劉仁娜

今天要介紹的是可愛的女演員劉仁娜,要認識她之前,先一起來看看她的一些基本資料吧!

  • 中文名:劉仁娜
  • 韓文名:유인나 (Yoo In Na)
  • 國籍:南韓
  • 生日:1982年6月5日
  • 出生地:南韓京畿道城南市
  • 身高:165 cm
  • 體重:44 kg
  • 血型:B型
  • 語言:韓語、英語
  • 教育程度:敬遠專科大學秘書學系
  • 出道日期:2009年
  • 代表作品:2009年《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
  • 活躍年代:2009年至今
  • 經紀公司:YG 娛樂

電視劇

  • 2009年 MBC 《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飾 柳仁娜
  • 2010年 SBS 《秘密花園》飾 林雅瑩
  • 2011年 tvN 《Birdie buddy》
  • 2011年 MBC 《最佳愛情》飾 姜世莉
  • 2012年 tvN 《仁顯王后的男人》飾 崔希真

電影

  • 2006年《阿娘》
  • 2010年《公平的愛》
  • 2011年《我的黑色小禮服》
  • 2011年《不受歡迎的客人》
  • 2011年《愛情小說》

綜藝節目

  • 2010年 SBS《英雄豪傑》固定出演
  • 2011年 SBS《深夜的TV演藝》主持人

想知道劉仁娜的其他作品請看我們的資料版

劉仁娜

演員劉仁娜最可以被用「大器晚成」這個成語來形容她,她17歲時開始準備出道當歌手,但當她終於被眾人知曉,已經過了11年了。出道沒有幾年的她,有許多人對她應該都不太了解,但在2011年下半年戲劇「最佳愛情」之後,她的知名度上升,人氣也越來越高,讓我們透過那時的訪問,來了解她心裡的想法與未來的計劃吧。

周圍有很多男生喜歡劉仁娜,妳怎麼看妳的外貌呢?
我從沒有想過自己的外貌是很出眾的,我只想要成為能以表情來演繹許多東西的演員而已,真的漂亮的人有很多,比起我的外貌,我更希望以我的努力讓我受到大家的認證(笑)。

有沒有過深刻的單戀經驗呢?
國中時喜歡大我一屆的學長,雖然有這段記憶但並不是很深刻,只是很幼稚的單戀而已。思春期的時候並不想經歷那種讓自己心裡傷痛的感情。

原來的夢想就是演員嗎?
一開始17歲的時候是想當歌手的,想著以歌手出道,也一起挑戰演技。但是隨著準備的時間越長,就覺得歌手不是我能做的事情。相反地,演戲卻越來越有趣,所以就改變了夢想。

目標是跳舞的歌手嗎?
完全不是,SOLO 或樂團或是搖滾都想嘗試,那時候有一種我就算死了也要唱搖滾的固執心理。

那時候應該有常常聽的音樂吧?
那時候好像喜歡紫雨林的音樂,朴正炫我也很喜歡,事實上雖然朴正炫是以 R&B 歌手被大家知曉,但她的搖滾真的唱的非常棒。Corinne Bailey Rae 及 Alanis Morissette 我也很喜歡。主要我都聽女生的歌,但是改變夢想以後,我也開始聽男生的歌了(笑)。

最近透過幫別人 Featuring 也讓大家看到妳的歌唱實力,現在難道沒有想挑戰歌手的想法了嗎?
這對我來說只是剛好有個很好的機會,完全沒有當歌手的計劃,如果又有機會唱歌的話只會是跟現在一樣的型式,絕對不會有歌手劉仁娜這件事發生。

妳會不會參考其他演員們的演技呢?
我雖然參考很多前輩們的演技,但是我認為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所以看戲劇或是電影時,我都當成是一種學習。出演「秘密花園」,也真的從玄彬與河智苑身上學到了很多。

妳會去看觀眾在留言版上留的文章嗎?
一邊演戲一邊也實在很好奇觀眾們的反應,事實上在演「最佳愛情」時,也聽到很多很不好的聲音,讓我的心很痛。一開始因為那些文章很難過,還有哭過,但是隔天就會變的理性,接受大家的忠告,會想說「啊,原來大家不能理解這個部份啊,下次要這樣改才行啊…。」

妳不談戀愛嗎?聽說要有深刻的戀愛才能有更好的演技力…
為了要培養感性,我讀詩集,也讀很多小說。這次投入這部戲劇時也想著要不要真的喜歡尹繼尚呢?(笑) 但是尹繼尚從一開始就對我很和善,因此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
(P.S 劉仁娜在「最佳愛情」中喜歡尹繼尚所飾演的醫師)

現在身為起步的演員,以後的目標是要成為怎樣的演員呢?
最後的夢想好像是當媽媽,年紀越大,女演員能扮演的角色就越來越少,事實上我認為沒有比媽媽這個角色還更辛苦的了,我希望能以我的演技被稱做「國民媽媽」。

劉仁娜在接下「深夜的 TV 演藝」MC 時在記者會上接受記者採訪,卻流下了眼淚,原來是因為「英雄豪傑」的朴 PD 到場幫她應援,他說,「就好像是要送女兒出嫁的感覺,非常開心,『深夜的 TV 演藝』的朴 PD 作了正確的決定。」而劉仁娜流下眼淚之後說,「因為就好像是在找不到路的時候遇到爸爸的感覺,所以流下了眼淚。」可以看出劉仁娜是個感性的人。

來源:維基百科、starnews、maxmovie、OSEN
影片來源:NewsBrothers@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