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老小的叛亂時代?

Andy 柯夢波丹畫報

在上周的《神話放送》節目最後,SHINee 選了神話 Andy 作為隊友。

明天 jTBC 將播出《神話放送》「嘉賓頻道 ─ 神話 & SHINee」的下集,下集中他們繼續比賽,進行隊友搶奪大作戰。上周節目中,神話和 SHINee 在經過五對五羽球和超級高跳箱比賽結束後,神話搶到了泰民當隊友,SHINee 則是選了 Andy 當隊友 (兩邊都各自挑了對方的忙內!)。

本周第三場比賽為「鬥雞王」,也就是要努力將對方隊伍的雞王退倒的遊戲。比賽開始前,雙方隊伍向對方喊話。神話 Andy 對神話隊喊了:「我會一個人打敗神話!」叛逆的個性逐漸顯露…

上周獲得 SHINee 隊拉攏的神話忙內 Andy 非常豪氣的脫下了橘色隊衣、換上湖水綠隊衣,還人來瘋的把橘色隊衣丟在地上,讓節目結束後哥哥又好氣又好笑的拿著橘色隊衣追著 Andy 打。

究竟 Andy 的反叛會不會成功,一個人打敗神話隊?別錯過明天的《神話放送》!

120609 神話放送「鬥雞王」遊戲

來源:Hankooki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