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 公開她的過去照片

JeA 過去照片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今天凌晨在自己的推特說,「打算要廢掉我的 Cyworld,一邊整理時看到了以前的照片,有很多新的感觸。真是可愛啊,JeA 的 Leeds 時節。但是 Leeds 是什麼呢?」

公開的照片中,JeA 的臉看起來十分的稚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JeA 沒有化妝,皮膚卻依然白晢漂亮,大大的耳環及白色的襯衫讓她看起來很帥氣。

網友們看到她的過去照片後表示,「JeA 的過去照片是什麼時候的照片啊」、「JeA 從以前就很漂亮嘛」、「JeA 看到自己的過去照片說是 Leeds 時節,自吹自擂真可愛」、「真的是 Leeds 時節呢」、「自吹自擂讓我大笑了」。

P.S Leeds 時節本來是在足球上的用語,但是在韓文中演變成為過去的全盛期或是很不錯的過去時期。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