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善花 強心臟

SECRET 的韓善花在昨晚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說,「因為是開朗又積極的性格,對於剛認識的人也會主動去靠近,常常被誤會我像個狐狸一樣。」

接著她說,「這種苦痛對於成員們更沒辦法開口,感覺好像會聽到這是奢侈的煩惱這種話一樣。」還表示,「剛出道時誤會被成員疏遠,所以自己在孤獨之中過著日子。」說到這邊時她也流下了眼淚。

韓善花因為活躍的藝能活動,一整周常常得要消化個人日程,與成員們比較沒那麼近,成員們也有著韓善花所不知道的回憶,因此讓她感到被疏遠。

韓善花說,「因為在練習途中流下了連我都不知道流下的淚水,因此和成員們也解開了誤會,才能一起渡過辛苦的事情。」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