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仁顯"預告暗示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3

觀眾在 tvN 戲劇《仁顯皇后的男人》的預告中看到了智鉉寓的角色遭箭擊中。

5月24日播出的第12集最後一幕,劉仁娜所飾演的角色給出了一些相當具有意義的敘述:「這是一次偶然的相遇,因時間的裂縫偶然開始的奇遇。因那奇遇而起的、無可避免的效應、結局即將來臨。」這一段話隱約暗示了她與智鉉寓角色間的關係會有不祥的事件發生。第13集預告中,跟著崔喜珍的話語接著的是王下令斬首背信的金封道,儘管金鵬道身上帶著護身符還是遭箭擊中。

《仁顯王后的男人》製作人透露:「我們會以更引人注意、快步調的故事來吸引觀眾,現在這齣戲快結束了,我們不能透露金鵬道的存亡,但在接下來幾集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而在5月30日的節目預告中,金鵬道因民安 (嚴孝聶飾演) 的陰謀陷入了危急的狀態。

民安發現了讓金鵬道得以在古今時空自由來去的魔法護身符,並散播金鵬道與仁顯王后 (金海仁飾演) 的緋聞。金鵬道在遭箭擊中後來到了 2012 年,在發現歷史將他以叛國者記載之後再回到過去。但崔喜珍知道此行回去會有生命危險,因此試著阻止他再度回到過去,但金鵬道只留下了「我會回來」這樣一句話便又回到過去。

預告中,金鵬道在救護車的前方流著血,更讓觀眾對金鵬道的未來感到好奇。許多網友都跟著劇中角色一起流淚了,也對劇組呼喊:「讓他們快樂吧。」、「我不要悲傷的結局。」

來源:Yahoo! Philippines OMG!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