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R、Aron與粉絲的生日派對

NU’EST

新人團體 NU’EST 最近為隊長 JR 和成員 Aron 在6月4日於 Olleh Square 舉辦了出道後首個與粉絲們一起慶祝的生日派對。

這次的活動原本只限1000名粉絲參加,但因為粉絲申請的人數比預期的多,因此最後增加了300個座位,而為了給予粉絲們公平的機會,這300個位置是用隨機抽取的方式來選出幸運的粉絲。

在派對上除了能面對面和偶像見面外,兩名壽星 JR 和 Aron 也給了粉絲們驚喜,以二重唱的方式表演了 “Face” 一曲,粉絲們還能在派對上看到成員們在練習生時期的練習片段。

NU’EST 表示:「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真的很開心今天能在這裡和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今天和未來也能繼續和我們一起製作更多美好的回憶。」,而成員們也在派對上宣佈他們即將帶著新的風格和更好的表演在夏天回歸。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