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OB 出道百日應援活動

BTOB

文章提供: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相信 Melodies 都知道六月二十九日是 BTOB 出道100日,
BTOB 台應首已經確定會送應援活動,所以接下來就換我們要開始動起來囉(笑)

我們將採用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實體書冊,第二種是影片(影片將由 BTOB 台灣應援首站製作)。

應援方式

  1. 請將你想對 BTOB 說的話以及你和 BTOB 相關(專輯、照片、海報等等)的照片寄來給我們就 OK 囉!!
  2. 語言不設限(如果是韓文,請不要使用 GOOGLE 翻譯),字數中文請勿超過20字,英文請勿超過50字。
    不想附照片也沒關係,只要留言即可。
  3. 請記得要署名。
  4. 截止日期為6/16,若超過收件日期,作品將不會收進書冊裡面,只會出現在 Youtube 影片上。

注意事項

  • 請將成品寄到 leaveever@hotmail.com.tw。(照片自行上傳、加上留言直接寄來),標題請註明:[祝福]BTOB 百日活動募集。
  • 截止日期請注意,實體將會寄到 BTOB 手中,影片只會在 Youtube 上出現。(書冊有出現的也會在影片中出現,影片中出現的則不一定會在書冊裡面)

 

主辦單位: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