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寶拉因腳踝纖細平衡感不佳

SISTAR 寶拉

SISTAR 的寶拉因為纖細的腳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在6月3日 MBC 的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中,SISTAR 的成員們分享了一些有趣的小故事和令人驚訝的小事實。

節目播出了她們在拍攝 “Alone” MV 時的一小段 NG 片段,在這個片段中,寶拉在跳舞的時候失去重心。隊長孝琳指出那是因為寶拉的腳踝太細了:「寶拉的腳踝非常的細,細到你可以像這樣用一隻手圈住它。」然後用自己的手去環住寶拉的腳踝給攝影機拍。

忙內 Da Som 也說:「寶拉姊姊總是在我前面跳舞,所以每次我看她微微不平衡的時候,都會很擔心的想說她可能會跌倒。」

儘管過細的腳踝對寶拉來說是個大挑戰,寶拉還是努力的做好站在隊伍中間的角色。

寶拉腳踝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