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與日名製作人合作

MYNAME、HIRO

男子團體 MYNAME 將與日本的勇敢兄弟 HIRO 合作。

今天稍早前,MYNAME 所屬公司 H2 Media 表示:「MYNAME 將與日本最棒的製作人 HIRO 合作,而他的公司 DIGZ 也會支持他們的日本音樂工作。」

有著「日本勇敢兄弟」之稱的 HIRO 是日本知名製作人,曾與 EXILE、倖田來未、安室奈美惠、西野加奈等等歌手合作,
而之前收錄在少女時代首張日文正規專輯中的 “Bad Girl” 也是 HIRO 的作品。

HIRO 表示:「我被他們 (MYNAME) 的聲音所吸引,在普通的偶像團體的技巧中突顯了出來。我想他們將會成為能領導日本韓流風潮的新團體。」,
H2 Media 也表示:「”Message” 的日本版即將發行,專輯中也會收錄3首由頂級製作人創作的新曲。」

MYNAME 將在6月11日在東京舉辦 showcase,並在7月25日發行他們的出道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