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 成音樂節目三冠王

INFINITE

以「追擊者」一曲回歸的男子團體 INFINITE,首次成為音樂節目的三冠王!(灑花)
在5月31日的 M!Countdown、6月1日的音樂銀行和昨天(3日) 的人氣歌謠,INFINITE 囊括了三大音樂節目的一位!

在獲得人氣歌謠一位後,成員 Hoya、成烈和優鉉在推特上表達了他們的感謝,和上傳了第三個一位的認證照(上圖)。

Hoya:마지막에 말할려고 했던 우리 인스피릿ㅜㅜ 시간이 부족해서 말을 못했네요! 미안해유~ 다음엔 꼭!!말할게요!! 사랑해요 인스피릿●-●
(翻譯) 最後想說我們 INSPIRIT ㅜㅜ 因為時間不足,很多話都來不及說! 抱歉~ 下次一定!! 會說的!! 我愛你們 INSPIRIT ●-●

成烈:인스피릿 지켜라~~♪ 에헤라디야 사랑해♥ _꽈당열
(翻譯) 守護 INSPIRIT~~♪ Oh Yeah 我愛你們♥_咣噹烈

優鉉:인스피릿 1위 축하해요 ..! =_=
(翻譯) INSPIRIT 恭喜一位…! =_=

再一次恭喜 INFINITE 的好成績!
INSPIRIT 們有發現成烈的署名是「咣噹烈」嗎?(小編:咣噹的意思就是趺倒的意思)
大家知道原因嗎?為了不知道的大家,小編送上昨天的演出片段,答案就在裡面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優鉉、Hoya、成烈推特
影片來源:007theMYC @youtube
圖片來源:Hoya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