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J 與生日蛋糕的合照

AJ

今天除了是 JYJ 成員有天的生日,也是 U-Kiss 成員 AJ 的生日,Kiss Me 有去對他說聲生日快樂嗎?(Kpopn 生日賀文)

今天早上,經紀公司就透過 U-Kiss 的官方推特公開了一張 AJ 與生日蛋糕的合照,並寫著:
(原文) 굿모닝~키스미~♥화창한 AJ Day의 아침이어요! 오늘은 특별한 날이니 만큼!볼수록 귀요미 AJ로 하루를 시작해봅시다! Happy AJ Day~♥
(翻譯) Good Morning~Kiss Me♥ AJ Day 陽光燦爛的早上!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讓我們和可愛的 AJ 一起開始今天的工作吧! Happy AJ Day~♥

照片中可以看到 AJ 正棒著慶祝他21歲的生日蛋糕,上面還寫著他的本名金材燮,
一早上就收到這麼漂亮的蛋糕,AJ 一定很開心!小編也祝 AJ 生日快樂!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U-Kiss 推特
圖片來源:U-Kiss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