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與李玹雨的浪漫時間

Suzy 李玹雨

演員李玹雨與 miss A 成員 Suzy 度過了浪漫的時間。

在昨天播出的《青春不敗2》中,李玹雨以嘉賓的身分出演,而在節目的一開始,李玹雨就為 Suzy 獻唱浪漫歌曲,讓其他 G6 成員非常羨慕。
在遊戲中因聽了 Suzy 的話去做而獲得懲罰的時候,依舊對 Suzy 露出笑容。

在節目播出後,李玹雨吸引了觀眾們的注意,他的名字也成為網站搜尋最多的名字。
觀眾們看完節目後表示:「李玹雨好有趣,真希望他能多上節目」和「李玹雨和 Suzy 看起來很配!」等等。

李玹雨曾出演過《學習之神》、《階伯》和《赤道的男人》等等戲劇,也曾經和 Beast 隊長斗俊共同主持音樂節目。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