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豪對 SHINee 的不滿是...

珉豪 《神話放送》

SHINee 成員珉豪在最近播出的《神話放送》中表達了他對成員們的平均身高有所不滿。

在節目中,珉豪表示他想要 Eric 成為 SHINee 的新成員,而原因是因為他可以讓團體的平均身高值上升。
珉豪表示:「我是 SHINee 中唯一一名身高超過180cm 的成員。因為其他成員身高都是170幾,所以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有些不方便。」,
這時候,鐘鉉聽到後回答說:「你也有在鞋裡放東西讓你看起來很高,如果真的180cm 以上,你就不應該這樣!」,
珉豪也反擊說:「我沒有你放的多!」,而神話成員玟雨突然表示:「你們兩個真像我和 Eric。」

另外,在這集《神話放送》中珉豪和神話成員前進展開了跳馬對決,更有著驚人的成績。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