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ss A 為 JYP 和師弟應援

miss A、JJ Project、朴軫泳

JYP Ent. 的大家長朴軫泳(朴振英) 和旗下新人團體 JJ Project 同時在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而 JYP 家族成員之一的 miss A 特地到節目現場為他們應援!

(原文) 피디님 컴백무대랑 JJ project 데뷔무대 뒤늦게 보로왔네요~죄송해요!!ㅋㅋㅋ~~멋진무대~기대기대!!!^^ㅋㅋㅋㅋ
(翻譯) PD 大人(朴軫泳) 回歸舞台和 JJ Project 出道舞台晚了來看~對不起!! ke ke ke~~ 帥氣舞台~期待期待!!!^^ ke ke ke ke

照片中可以看到 Jia、Fei 和 Suzy 一起來到了音樂節目現場為他們應援,
雖然這不是朴軫泳和 JJ Project 回歸和出道的初舞台,但心意最重要嘛!
所以晚了也沒關係啊,有去支持就好了!可是為什麼會少了 Min 呢?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Jia 推特
圖片來源:Jia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