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劉亞仁不知同劇女演員號碼

劉亞仁

參與 SBS《時尚王》演出的劉亞仁,在與 OSEN 的專訪中表達了自己的小失望:「我不知道申世炅 (申世京) 或 Yuri 的電話…」

在問到是不是與同劇的任何一位演員關係比較親近時,劉亞仁回答:「我們親近到會一起在拍攝結束後去喝酒或出去玩,不過就這樣而已。而很不幸的,我沒能和《時尚王》中任何一位演員保持聯繫,我連 Yuri 和申世炅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

劉亞仁也談了一些關於自己的個性:「我不會因為私人因素和其他演員連繫… 我是很難跟人變親近的那種人。我覺得要親近其他演員很難,但另一方面來說,其他演員可能也會覺得我很難親近吧。」

來源:O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