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仁醫
  • 韓文劇名:닥터 진
  • 英文劇名:Dr.Jin
  • 電視台:韓國MBC
  • 類型:MBC週末劇
  • 播出時間:2012年05月26日每週六、日晚上9點50分
  • 導演:韓熙
  • 主演:宋承憲、金在中、李凡秀、朴敏英
  • 接檔:神的晚餐
  • 集數:24集

劇情介紹

《仁醫》是根據日本漫畫家村上紀香的原著漫畫所改編的科幻醫學劇,跟2009年播出的同名日劇有著相似的故事情節。
講述了2012年韓國最棒的醫師真赫(宋承憲 飾)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代的朝鮮時代,遇見最強武士金敬卓(金在中 飾),並在那用現代醫術艱苦奮鬥的一系列故事。

演員

仁醫

真赫 (宋承憲 飾)

韓國最優秀的神經外科專業醫生

大韓大學醫院神經外科科長,IQ180的天才,最年輕醫大入學者及首席畢業生,有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國家考試成績滿分記錄,再加上以27歲年紀成為最年輕神經外科科長的職稱,是名符其實的醫學界天之驕子。

所有人都舉雙手投降的病例,到了他手中成功率就會倍增,有著傑出的頭腦與冷靜快速的判斷力,加上比任何人都細心的手術,只要擁有想要治療的信念,無論何種情況都不會動搖的強烈專業精神,大家都稱他為點金神手或神之手,對自己的工作有著自豪使命感與十足的信心。

對他而言天下只有一個不易招架的對手,那就是他的戀人–美娜,兩個人青梅竹馬一起長大,有時像兄妹,有時像朋友,自然地成為戀人,兩人共同夢想著美好未來的某一天。就在他的眼前,美娜出了車禍!在絕望的真赫面前出現了來歷不明的患者…

仁醫

劉美娜 & 洪英來 (朴敏英 飾)

真赫的現代戀人,大韓大學醫院兩年實習醫生

性格活潑開朗,對需要照顧的人從不會置之不理。因為急躁的性格,真赫給他起了「急美娜」的綽號,與真赫青梅竹馬長大自然發展為戀人關係,跟隨著真赫考入醫大,與他一同有著外科醫生的夢想,且慢慢滋潤著愛情等待開花結果。

但是某一天,與真赫大吵一架後,就在真赫的眼前遭遇車禍。

生活在1860年朝鮮時代的女子

被稱作英來小姐的她是家門沒落的兩班家閨秀,歸屬南人黨派的父親,雖官至參判之職,但被安東金氏逼迫退位後因瘟疫去世,自此與母親、兄長洪英輝一起生活。

外貌與美娜相似,但性格卻有180度的不同,行為謹慎規矩,性格內斂深沉,不將個人感情袒露於外,不輕易打開心扉,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對人待物從不區分身份地位,有著對可憐之人無法置之不理的溫暖心腸,長時間相處發現她不僅外貌與美娜相似,連性格都如出一轍,讓真赫開始相信她是生活在另一個空間的另一個美娜。

既是兄長的朋友又是安東金氏掌權者金炳禧之子的金敬卓是她自小就訂下婚約的未婚夫,從來不知門外之事,不敢夢想過未來的朝鮮時代女子,遇到真赫後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也開始夢想自己的醫學之路。

仁醫

金敬卓 (金在中 飾)

英來小姐的未婚夫

安東金氏兼老論僻派的左議政金炳禧庶子,任捕盜廳從事官一職。武藝超群,自尊心極強,有著強烈的勝負慾。

因為庶子的身份,內心有著傷痛的人,比任何人都想得到金炳禧的認可,所以從不曾輸給任何人,不曾脆弱地流過眼淚,也不輕易流露出軟弱的一面。這樣的他在某人面前卻軟弱無比,這個女子就是英來。但是!自從真赫出現後這一切全都變了。

自從知道英來的微笑是因為真赫而展開後…一直以來以寬容雅量包容的感情瞬間被背叛包圍,無法再繼續看著她的心向真赫靠近,不能原諒搶去自己心上人芳心的傢伙…他決定只要得到她的心,無論任何事都會去做…就算拋棄努力守護到現在的所有一切也在所不惜。

仁醫

李昰應(李凡秀 飾)

總歸一句話,朝鮮時代最具代表性的流氓

雖貴為王室宗親,但為了能在安東金氏派中保住性命,很早之前就遠離了政治圈,只要能夠活下去,不惜對安東金氏卑躬屈膝、點頭哈腰。與市井流氓混在一起,只要是能賺錢的事,就算是詐欺也從不猶豫,一直過著如此落魄的生活,內心深處雖存在著無人可比的強烈權慾與野心,但卻努力壓抑著生活。

這樣的人遇到真赫後,彷彿封印被解除般開始產生變化,與真赫一起真實體驗著在安東金氏權勢下悲慘的百姓生活,決心不再繼續卑微的苟活,要徹底結束安東金氏的勢道政治,重新建立嶄新的朝鮮王國。之後一系列強硬的推進作風達到可怕的境地,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開始利用真赫,但自始自終仍然守護著與真赫的友情。

對真赫而言,他再也不是只存在於歷史中的一個人物而已,而是在朝鮮時代遇到的好朋友。

仁醫

春紅 (李素妍(李昭娟) 飾)

京城第一名妓

從絕頂的美貌中流露著奇妙的神韻,在這女子身上可以感覺到非同一般的氣勢。

有著在東洋人眼中很難看到的帶有藍色光韻的眼瞳,好像可以看透人心般的神祕眼神能瞻觀到未來,對占卜有著天生靈氣的她,「魅惑」一詞再適合不過,是個如同謎一樣的女子,擅長歌舞,操縱男人的絕頂高手,所有男人都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對於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來說,她認為在這世上可以復仇的方法就是成為最頂級的名妓,以號令世上所有男人,她如願成為了長安第一名妓。

內心深處有著深重的傷痛與孤獨的她,從未將心給過任何一個男人…這女子的真心第一次被俘虜,那個男人就是真赫,但他卻又是唯一一個拒絕她的男人,於是想將他變成自己的男人。

人物關係圖

仁醫

相關劇照

仁醫

仁醫

仁醫

OST

JYJ 金在中 – Living Like A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vc3IdItnw

(來源:AsianDreamOST@Youtube)

 Zia – 你會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TdiRHCcQ0

(來源:AsianDreamOST @youtube) 

相關連結

 

來源:Brenda★星光『閃閃』、小宅戲劇週記、維基百科、仁醫韓國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