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帥氣演員金秀賢

金秀賢

在《Dream High》中的可愛傻小子宋森動到現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深情的「王」李暄,
不同角色也能消化的他,人氣不斷上升,成為新一代的韓流代表演員,現在一起來認識一下這帥氣的演員 — 金秀賢吧!

首先,大家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金秀賢 (김수현)
  • 出生: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 cm
  • 體重:65 kg
  • 血型:AB 型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出道日期:2007年
  • 經紀公司:KeyEast

電視劇作品

  • 2007年 MBC 日日劇《泡菜乳酪微笑》(又名:搞笑一家親 2) 飾演 金修賢
  • 2008年 KBS 獨幕劇《叢林魚》飾演 韓在妥
  • 2009年 SBS 水木劇《耶誕節會下雪嗎》飾演 車強真(少年時期)
  • 2009年 SBS 《爸爸的家》飾演 在日
  • 2010年 SBS 《Giant(直譯:巨人) 》飾演 李誠慕(少年時期)
  • 2011年 KBS 《Dream High》飾演 宋森動
  • 2012年 MBC 《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 李暄
  • 2012年 KBS 《Dream High 2》飾演 宋森動 (第一集客串)

電影作品

  • 2008年 《回憶旅行》(短篇電影)
  • 2009年 《最差的朋友》(短篇電影)
  • 2012年 《The Theives(直譯:竊賊們)》飾演 Jampano

除了以上的作品外,金秀賢還出演過音樂劇和綜藝節目、獲得新人賞和發行過單曲,更多詳細個人檔案請至 Kpopn 金秀賢資料版

金秀賢 BAZAAR

先來看看金秀賢在《Dream High 》剛結束時出演的游擊約會吧!

(影片來源:soohyundreamer @youtube)

雖然金秀賢在2007年就已經出道,但在2010年才以《巨人》獲得 SBS 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賞」,
而2011年所拍攝的《Dream High》讓更多人認識他,也憑此劇獲得多個戲劇獎項,
這游擊約會就是在結束了《Dream High》後所出演的,被大家圍著的他已經證明人氣正在不斷上升。

節目中可以看到金秀賢平常喜歡拍照,會帶著自己的相機到處拍來紀錄自己的生活,
在與粉絲接觸的時候也可以看到,他那帥氣的外表讓他在女性粉絲中的受歡迎程度。
在後半部的訪問中,金秀賢談到他想成為一名「不會受限制,可以飾演任何角色」的演員,
在最近兩部戲劇中,金秀賢都以深情的角色來獲得大家的喜愛,那他最想飾演怎樣的角色呢?

訪問中,他說出了三種他在未來想嘗試的角色:「騙子」、「小偷」和「花心的人」,不知道金秀賢到底在想什麼才會回答這些答案呢…
而且,大家還可以看到金秀賢完全漂亮的女裝照片,證明了他的花美男外表!

金秀賢的夢想…「想一生都在演戲、成為一名可以飾演任何角色,大家都想看到和信賴的演員」!

還有與 YStar 的 “StarNews” 進行的專訪:

(影片來源:KimSooHyunFC @youtube)

自《擁抱太陽的月亮》後金秀賢的廣告代言不斷增加,而這次的專訪正是在廣告拍攝現場中進行!
在專訪中可以看到金秀賢單純、害羞和可愛的一面,在努力工作的時候也不忙搞笑一下,讓拍攝在好的氣氛下進行。
金秀賢在早前舉行了首次簽名會,而他與粉絲們的握手也成為了話題,因為疼愛粉絲而沒有拒絕他們的要求而變成了握手簽名會!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被稱讚很性感的他表示,在現實中的他覺得性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因為他沒辦法脫…到底是誰說性感等於脫的啦?!
與金秀賢一起拍攝廣告的導演也對他稱讚有加,導演覺得金秀賢「是很聰明、很快就可以理解內容」,是很好的模特兒。
而金秀賢也公開了他的學習對象是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也希望像他一樣有著讓人著迷的好演技。

最後,來聽聽看金秀賢的歌聲和他最近拍攝的許多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35UaiIly4o

(影片來源:PlayChannel13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5at2iQJxQ

(影片來源:EarwenAltariel @youtube)

(影片來源:socolasua92 @youtube)

(影片來源:GeminiNguyen86 @youtube)

(影片來源:GeminiNguyen86 @youtube)

(影片來源:socolasua92 @youtube)

更多金秀賢新聞請點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