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以「追擊者」一曲回歸的大勢男團 INFINITE 繼 M!Countdown 獲得一位後,
昨天在 KBS 音樂銀行中獲得他們回歸後的第二個一位,成員們都非常感動。

成員優鉉和 L 在推特上傳了他們的一位認證照 (上圖),照片中可以看到東雨和優鉉哭過後的痕跡,而優鉉也隨著照片表達了他的感想:

優鉉:저희 인피니트에게 관심과 응원해주셧던 모든분들 다얘기하고싶었는데 ㅜ멤버들과 함께한순간들과 인스피릿과의 추억들이 갑자기 떠올라서 말못했네요..ㅜㅜ너무너무 감사하고 인피니트를 사랑해주신 모든여러분 사랑합니다!!
(翻譯) 有很多話想對給我們 INFINITE 關心和應援的所有人說 ㅜ 但和成員們、INSPIRIT 們一起的回憶突然全部出現在面前,沒辦法說話…ㅜㅜ非常非常感謝那些喜歡 INFINITE 的所有人,我愛你們!!

優鉉:인피니트 정상을위해 달리기보다 노력을위해서 달릴게요… 목이쉴때까지 부를게요!!ㅠㅠ
(翻譯) INFINITE 比起為了到達頂端而跑,(我們) 會為了更努力而跑起來的…會唱到沒有聲音為止!!ㅠㅠ

也來看看其他成員們的在推特上的感想吧:

Hoya:더 높은곳을 향해서 더 열심히 할게요 인스피릿 진심으로 고마워요
(翻譯) 會向著更高的地方,更用心地去做的,INSPIRIT 們真心的感謝你們

成烈:오늘은 정말행복한 하루예요 인스피릿 사랑해요♥♥♥♥♥♥♥♥♥♥♥♥♥♥♥♥♥♥♥♥♥♥♥ 곱하기 인피니트
(翻譯) 今天真的是幸福的一天,INSPIRIT 們,我愛你們 ♥♥♥♥♥♥♥♥♥♥♥♥♥♥♥♥♥♥♥♥♥♥♥ x INFINITE

L:아 대박인피니트 대박인스피릿 진짜 대박 실감이안나요 사랑합니다
(翻譯) 啊,大發 INFINITE,大發 INSPIRIT,真的大發,沒有實感,我愛你們

成鍾

成鍾:인스피릿 사랑합니다
(翻譯) INSPIRIT 我愛你們

恭喜 INFINITE 獲得回歸後的第二個一位!希望他們在人氣歌謠上也能獲得一位,成為本週的三冠王!
最後送上昨天音樂銀行的表演影片給大家,最後大家都哭了!(感動)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優鉉、Hoya、成烈、L、成鍾@ Twitter
影片來源:Daebak1109 @youtube
圖片來源:L、成鍾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