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富二代不當靠爸族,《加油吧威基基》李伊庚憑實力闖出一片天

李伊庚
圖片來源:Little Big Pictures

本週 Kpopn「認識演員」單元要和大家一起來認識最近在《加油吧威基基》中飾演臨時演員李俊基一角,憑著搞笑又不過於誇張的精鍊演技受到關注的演員「李伊庚」。

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藝名:李伊庚 / Lee Yi Kyung / 이이경
  • 生日:1989年1月8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 所屬經紀公司:HB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僅列出部份作品)

電視劇

  • 2011年:MBC《你為我著迷》
  • 2012年:KBS2《學校2013》
  • 2013年:tvN《Nine:九回時間旅行》
  • 2013年:SBS《來自星星的你》
  • 2014年:SBS《你們被包圍了》
  • 2015年:OnStyle《因為是第一次》
  • 2016年:KBS《太陽的後裔》
  • 2017年:KBS《Go Back夫婦》
  • 2018年:JTBC《加油吧威基基》

電影

  • 2012年:《白夜》
  • 2013年:《N.L.L.-延坪海戰》
  • 2014年:《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
  • 2016年:《Curtain Call》
  • 2017年:《寶貝與我》
  • 2017年:《怪物們》

網路劇

  • 2017年:NAVER tvcast《Ruby Ruby Love》
  • 2017年:NAVER tvcast《弘益超市》

音樂劇

  • 2016年:《Altar Boyz》
圖片來源:SBS、KBS、tvN

李伊庚在2012年透過電影《White Night》出道,雖然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等多部熱門電視劇,卻總飾演配角,可能許多觀眾都認得他卻叫不出名字,直到今年接拍《加油吧威基基》,該劇輕鬆搞笑的故事內容受到海內外許多觀眾支持,在劇中飾演臨時演員「李俊基」的李伊庚,也憑著優越穩定的演技受到矚目。

在《加油吧威基基》中,李俊基父親是鼎鼎大名的演員 (李德華 飾),現實中,李伊庚的父親是 LG 化學電子部門的社長,可說是個相當特別的富二代,但是李伊庚完全沒有靠父親的力量,憑著自己的實力一步一腳印讓觀眾認識到他。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李伊曾在 MBC 談話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透露,他在當兵的年末假期時,告訴父親自己想要當演員,卻遭到父親反對,李伊曾就此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力量做給父母看,在那之後他便報名了演技學院,一邊學習、一邊打工賺學費,最後終於得到機會,出演了首部作品《白夜》,該片讓李伊曾前進柏林電影節,之後也陸續接拍了多部電視劇。

李伊庚過去出演多部電視劇,多是飾演一些比較沉重、或是叛逆的角色,這次透過《加油吧威基基》挑戰喜劇,每次只要有他出場的戲份都會很歡樂,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李伊庚這次飾演電視劇、電影的臨時演員,劇中有不少動作戲,他透露,其實片場都有安排替身,但他擔心使用替身會不自然,為求完美,所有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還因此受了不少傷,可說是相當敬業。

其實《加油吧威基基》中的角色「李俊基」與李伊庚有許多相同的地方,李伊庚在最近的訪問中說過:「因為和李俊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能夠很融入角色,我以前也是從臨時演員做起,在第一部電視劇《你為我著迷》中擔任小配角,也曾經戴著面具演過兒童劇,在《超新星閃電武士》中帶著黃色的面具演出,當臨演做那些打工還賺了不少錢呢,現在想想,覺得是很有趣的回憶,我想也是因為過去有那些努力,現在才能漸漸開始受到大家的喜愛吧。」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樣一步一腳印、努力認真的演員相當有魅力呢?也期待李伊庚往後能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