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J Project 出道舞台花絮

JJ Project

JYP  旗下的新人男團 JJ Priject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他們出道舞台的幕後花絮,
想知道首次踏上音樂節目舞台的 JB 和 Jr. 做了什麼準備?一起來看看吧!

恭喜 JJ Priject 正式出道!他們的祝賀出道的蛋糕都好漂亮!
兩個人果然還是小孩,吹蠟燭都可以這麼會玩,希望他們之後有更好的成績!
最後大家再來重溫一下 JJ Project 的出道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d8eD5YeXY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JprojectOfficial、CapsuleHD13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