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敏、善花出演青春不敗2

孝敏 善花

之前看到 Narsha 出演《青春不敗2》後,T-ara 成員孝敏也在推特上表示想出演,
可能是節目 PD 聽到孝敏的心聲,所以真的邀請了她和善花當嘉賓,孝敏也很開心地在推特上分享照片!

孝敏 善花 Sunny 金申英

(原文) 청춘불패 녹화하고왔어요~ 오랜만에 얼마나 웃었는지.. 정말 즐거웠어요.
분량걱정없이 잘~ 촬영하고왔답니다~ 정…정말로!!
(翻譯) 為了錄製《青春不敗2》而來(偶像村) 了~ 多久時間沒有這樣笑了…真的很享受。
不用擔心份量,很~ 好地錄製了~真…真的!!

孝敏 善花

(原文) 에이스
(翻譯) Ace

孝敏和善花都是《青春不敗》第一季的 G7 成員,而日前也是孝敏的生日,
我想這次的錄製可以算是 PD 送孝敏的生日禮物吧!大家一起期待播出的那天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孝敏推特
圖片來源:孝敏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