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Kiss 特別專輯首波概念照

U-Kiss 特別版專輯 "The Special To KissMe"

以 “DORADORA” 一曲回歸的 U-Kiss 將在6月5日發行特別版專輯 “The Special To KISSME”,
如專輯名稱一樣,這是一張特別為 KISSME 準備的專輯,用來感謝他們的愛和支持。

今天經紀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成員 AJ 和 Hoon 的概念照,設計像是明信片一樣,充滿了夏天的感覺。
特別專輯的概念照會一直持續釋出至星期六,請留意 Kpopn 的報導!

AJ

Hoon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U-Kiss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U-Kiss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