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新輯登各大榜冠

TEEN TOP "aRtisT" 封面照

TEEN TOP 的新歌 “To You” 一發行馬上登上各大排行榜。

“To You” 在5月30日凌晨發行,在 Melon、Bugs、Soribada、Cyworld Music 的音樂榜都拿下了冠軍。

新歌 “To You” 為一首帶有強烈節奏的搖滾抒情曲,這首歌因為是 TEEN TOP 與知名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合作因此在推出之前便以受到注目。每次發行新專輯都以令人驚艷的新造型與強烈舞蹈的 TEEN TOP,這次大家也很期待他們的現場演出。

另外,TOP Media 大手筆花費 85,000 美元 (約台幣 252 萬) 替 TEEN TOP 新曲 MV 造景,TEEN TOP 也會以本周 KBS《音樂銀行》的舞台開始整個宣傳行程。

youtube 來源:TeenzOnTop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