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智雅喜歡被說是外星人

I'm Real 李智雅 in USA

29日播出的有線頻道 QTV「I’m Real 李智雅 in USA」中,公開了在美國與親近友人們一起渡過日常生活的李智雅的模樣。

李智雅在節目中說,「是不是得要跳脫出外星人這種臭名呢?」但她又說,「可是我其實還滿喜歡外星人說或是吸血鬼說的。因為是我喜歡的東西,所以不會覺得很討厭。」

李智雅說自己討厭鳥,連有鳥花樣的杯子都害怕,她說「不喜歡」跟「害怕」不就是一樣的意思嗎?並說,「我是那種有時候會把話說成自己想的意思的那種人,害怕並不是真的很恐怖讓我害怕的意思,而是『不喜歡』、『不舒服』的感覺。我不喜歡鳥,鳥的花樣做成的杯子不就會覺得很不舒服嗎?」說出了她很獨特的想法。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