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全智賢與金秀賢的另外一面

金秀賢 全智賢

29日上午時電影「盜賊們」的 Facebook 上傳了有著全智賢與金秀賢的照片。

照片中金秀賢的造型好像故意沒有整理的樣子,穿著簡單的運動服,散發出純樸的感覺。他一邊做著 “CUT” 的動作一邊拍下的照片讓大家叫他為工作人員都不為過。

而全智賢則是擺出了很勇敢的姿勢,手上拿著板子的她穿著開高叉的裙子,展現她的曲線美。而她的眼神看起來就像要誘惑人一般,充份可以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魅力。

網友們說,「智賢姐姐身材真豐滿,違法的啦」、「哇,真的好漂亮,果然演員就是要在拍攝現場才會發光」、「全智賢這樣開玩笑的樣子真是第一次看到,原來是這樣玩的啊,科科科」、「金秀賢的亂髮真可愛」、「我好想趕快看到盜賊們」。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