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前往新加坡參加活動

BTOB in Singapore

前些日子在新加坡參加 Music Matters 的 BTOB 在官方臉書上傳了成員的照片,還問大家想不想他們。

許多粉絲除了表達非常想念他們的心情、呼喊他們道自己的國家外,也有人好奇怎麼只有四個人的合照。

Music Matters 是一個國際音樂交流會議,有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韓國… 等多國藝人、音樂人前往參加,BTOB 也和前輩 M.I.B 一同登台演出。

來源:BTOB: Born to Bea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