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孝敏

還記得在青春不敗1 中,深受大家喜愛的「Sun 屏」二人組嘛?
今天,Sunny、孝敏也在青春不敗2 中重逢了!同時,孝敏也將兩人的重逢認證照分享到推特!

孝敏:「5月30日是我的生日,~^^ 我獲得了一份生日禮物. YA…..ㅋㅋㅋ Sun 屏復活!!!!!」
原文:「오늘은 5월30일 내생일~^^ 생일선물받았어요. 얘…..ㅋㅋㅋ 써병의부활!!!!!」

除此之外,孝敏也公開了青春不敗2 中的 Sunny 壁畫,照片中 Sunny 的腿上也寫著:「孝敏一定要來喔!」的文字。

Sunny Q 版

粉絲們也回覆孝敏說:「真是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一定會死守這集的播出!」、「Sun 屏最高!」…等。
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這集的青春不敗2 呢?好期待 Sunny、孝敏重逢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唷!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孝敏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