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要大家笑口常開!

kevin

U-Kiss 的微笑天使 Kevin 提醒粉絲們每天都要保持笑容、笑口常開。

5月28日,Kevin 在他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Always remember to laugh! Everyone has a beautiful smile^^ (要記得一直保持笑容喔!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很漂亮的笑容^^) 많이 많이 웃으세요~ 건강에 최고! ㅎㅎ (請多多笑吧~對健康是最好的!) いつも笑ってください!あなたの笑顔が世界で一番 美しいです!^^ 大好き~ (請保持笑容!你們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的!^^ 最喜歡了~)」。

雖然照片有點糊掉,但還是可以看到 Kevin 笑得非常燦爛,如此可愛、溫暖的笑容,讓網友們的心都融化了。

而網友們也回覆他說:「U-Kiss 裡的微笑天使」、「你的笑容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和「我會一直保持笑容的!」…等。

Kevin 的笑容真的是 YilinG 的維他命阿,大家也要和 Kevin 一樣笑口常開喔!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Kevin 的 Twitter、@IkissElina
圖片來源:Kevin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