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宇 恩靜 (鯨魚夫婦)

在《我們結婚了》中的鯨魚夫婦 — T-ara 恩靜和李章宇,雖然現在《我結》停播了,
但恩靜沒有忘記為自己的假想丈夫李章宇新的戲劇作品《I DO I DO》宣傳。

29日,恩靜在推特上寫說:「將軍大人李章宇新的 MBC 水木劇《I DO I DO》這星期首播! 每週星期三、四(韓國時間) 晚上9時55分,請大家多多支持*ㅅ*」。

粉絲們看到恩靜的宣傳後都留下:「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我結》?」、「恩靜真是好妻子! 幫丈夫宣傳~」和「想看到你們兩個一起的畫面…」等等的留言。

《I DO I DO》將在今天晚上首播,大家記得要去支持恩靜的將軍大人喔!(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恩靜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