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亨敦與大俊

搞笑藝人鄭亨敦與歌手 Defconn(本名劉大俊)兩人組成的 Rap 團體「亨敦與大俊」的首張單曲「奧林匹克大道」,29日零時一發行,就在各種音源網站得到1位。Defconn 說,「多虧了劉在石幫我們 Featuring,『奧林匹克大道』才能大發。」把這個光榮歸給了劉在石。

Defconn 表示,劉在石一收到他們的拜託,就馬上跑到錄音室,幫他們的忙,而代價只有吃一個2000元韓幣的土耳其 Kebap 而已,這個消息傳出後,大家又再次的證實了劉在石的人情味。

網友們說,「劉在石幫忙 Featuring 的代價只有那個嗎?真的是劉大神啊」、「劉在石果然是有義理的男人」、「劉在石的 Featuring 讓人中毒呢」、「真的是溫暖又熱情的劉在石啊」。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juOwkrNmk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oom.seoul
影片來源:skaus063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