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J 新曲讓粉絲大中 JJ 毒

JJ Project JB Jr. 概念照

JYP Ent. 旗下新人 JJ Project 以 “Bounce” 一曲出道,這首歌的演出也受到了許多觀眾與網友的稱讚。

也因為現場演出表現穩定,觀眾也表示兩位成員其實有可以帶動現場氣氛的魅力,讓台下觀眾跟著他們一起跳上跳下。也考慮到他們還只是新人,在缺乏經驗的狀況下,新人其實很難一邊演出一邊與觀眾有良好互動,因此表現更受大家的讚賞。

他們自出道前也就累積了不小的人氣,新歌 “Bounce” MV 的點擊率也已經超過兩百萬。JYP Ent. 表示:「我們要謝謝大家對 JJ Project 的出道給予愛和支持,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的宣傳活動,讓他們可以繼續散播『JJ Project 腦內啡(註)』。」

youtube 來源:JJprojectOfficial

註:腦內啡 ─ 亦稱安多芬或內啡肽,它能與嗎啡受體結合,產生跟嗎啡、鴉片劑一樣的止痛和欣快感。有大腦自我製造的類嗎啡物質之意。

來源:Naver via allkpop、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