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2 G6 Boom 金申英

KBS 昨天播出的《青春不敗2》,邀請了 4Minute 的泫雅以及昭賢當作嘉賓出演節目。

在節目的《煩惱諮詢》環節中,昭賢也透露了從未公開的身高故事:「我的手腳都很大,但是我身高卻不高。官方網站上寫著我有 162公分,但事實上我只有160.2公分而已。」

對此,Boom 對著旁邊藝媛說:「我們這裡還有158公分的人在呢!昭賢妳只有160.2公分這有什麼好煩惱的呢?」聽了 Boom 說自己只有158公分的藝媛也反駁說:「怎麼這樣說,我明明就有160公分呀!」

於是 Boom 就請藝媛和站在160.2公分的昭賢、158公分的 Sunny 以及 152公分的金申英旁邊比較,但是畫面看起來藝媛比152公分金身英高,但是卻比158公分的 Sunny 矮。

因此被大家判定身高沒有本人說出的160公分,而是比 Sunny 矮一點的 157公分。現場的大家也因為身高話題而笑聲連連。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