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將要強勢回歸歌謠界的團體

2NE1、B2ST、T-ara

六、七月將會是團體們的回歸之戰,包括了 2NE1、B2ST、T-ara 都將會強勢回歸!
六月下旬至七月上旬,這三組已經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 Kpop 實力將再次站上舞台。

2NE1 將在六月中旬回歸,YG 旗下藝人的 all-kill 實力是眾所皆知的,
包括 2NE1 的”Don’t Cry”、”Lonely”、”I Am The Best”、”Hate You”、”Ugly”都是排行榜上的常勝曲目。

B2ST 預計將在六月底回歸,目前正是專輯製作的最後階段,
他們的音樂性與表演的質感都是被大眾認可的,在音樂排行榜上也拿到了良好的成績,
“On Rainy Days”在去年的《Music Bank》首次拿下第一就已經奠定了實力。

T-ara 則將在7月7日回歸,”Roly Poly”發行後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
在團體間強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並且證明了自身的實力,
而 T-ara 也加入了新血成員讓大眾更加期待她們日後的發展!

BIGBANG、Wonder Girls 也都將要在六月再次站上舞台,
業內人士也表示六月與七月將會是一場競爭之戰!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