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 Friend 一周年囉!

Boyfriend

在去年5月26日出道的男孩團體 Boy Friend 在昨天邁入一周年囉!

他們也上傳了一段慶祝的影片至官方 cafe 裡,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大概內容:

東玄:今天是我們一周年的日子,那麼快就一年了呢。我們能度過一週年,最重要的是有粉絲們的支持,所以我們就一人對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正珉:從我先開始,各位,沒有跟你們一起過一週年真抱歉,再等一下吧。
東玄:要用抱歉的樣子說
正珉:再等一下喔~
賢星:這麼快就跟我們度過一周年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光旻:這麼快就過一歲了,一歲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希望我們還能一起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
東玄:今天忽然在我腦海裡出現的就是我們一起,第一次的出道舞台,從出道開始就和粉絲們擁有許多回憶,還有新人獎也是和粉絲們一起,想到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今天再次回想起來真的讓人感到幸福,在未來的日子裡,和 Bestfriend 一起再製造這樣幸福的回憶就好了,要一起知道嗎?
珉玗:好的,哥。
榮旻: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10年、20年、30年,長久的幸福的走下去吧,謝謝。
珉玗:我們以後也很好的生活下去吧。
東玄:反正結論就是,要繼續和 Bestfriend 一起生活下去。

榮旻:想你們。
東玄:我的心是愛你們的,還有謝謝你們。
賢星:很快就回來了,再等一下喔。
光旻:再等一下喔。
要是逃跑的話,即使到宇宙的盡頭還是會找到你們的,不要逃跑啊你們。
珉玗:我也會去的唷。

終於,Boy Friend 也一周年了呢(感動!!)看到他們吃蛋糕的畫面真的好好笑喔,是說…用筷子吃是什麼吃法啊(大笑)。

Bestfriend 快來祝福一下他們吧!!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影片來源:BF95LineTH@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