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志旼更新和有天的合照

屋塔房王世子 韓志旼

受到很多觀眾喜愛的「屋塔房王世子」已經播畢,繼有天更新和韓志旼(韓智敏)的殺青照後,
韓志旼也透過自己的官方臉書專頁上傳了一張和有天的合照,並寫上:

翻譯:「記憶」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你給了我溫暖的支持和愛,我會珍惜這個時刻,縱使經過300年……♥
原文:’기억’만 있다면 영원히 함께 할 수 있다… 늘 함께해주신 따뜻한 마음과 넘치는 사랑. 300년이 지나도… 기억하겠습니다… …♥

照片中的韓志旼和有天手牽著手,感覺就像是延續著劇中的李恪和朴荷穿越三百年的愛情一樣。
劇集已經播畢,以後也要多多期待韓志旼和有天在不同領域的演出囉﹗

新聞來源:韓志旼臉書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韓志旼臉書官方專頁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