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J Project 出道後首次代言

JJ Project

新人團體 JJ Project 最近接下他們出道後的首次代言!

JJ Project 日前被選為 LG 年輕化妝品系列 nanas’B 的代言模特兒。
25日,該品牌的市場經理表示:「JJ Project 的活力四溢和讓人興奮的音樂有著足夠的魅力讓年輕人著迷。
我們覺得他們的魅力能夠幫助 nanas’B 攻佔年輕人的市場,因此選擇他們擔任代言模特兒。」

JJ Project 代言的產品線以有著不同皮膚問題的年輕人為主,因此價錢也比其他品牌較低,
而最近成員們為品牌所拍攝的畫報也公開了,一起來看看吧!

JJ Project

JJ Project

JJ Project

JJ Project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